当前位置:首页 > 部门概况
部门概况
国有资产管理处简介
发布时间:2021-06-09 17:42:49 作者:  来源: 浏览次数:0

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

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成立于20179月,在学院党委、行政领导下,本着服务于教学、科研工作的原则,建立和完善各项资产管理制度,科学、合理配置及有效使用资产,提高资产使用效益,提高资产信息化管理水平,全面履行资产配置、验收、管理、处置的职能。主要职责有:

1.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国有资产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、规章制度,负责拟定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具体办法并组织实施。

2.负责学院资产产权界定、资产清查、资产评估等工作。

3.负责学院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,完成学院固定资产月报、年度报告。

4.负责学院资产出租出借事项审批备案工作。

5.负责仪器设备验收、入库登记、调拨、调剂、转让、报废、报损、捐赠等工作。

6.负责学院大型仪器设备的绩效评价和考核工作,提高资产使用效益。

7.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
办公地点:长沙县天华北路322号图书馆511#